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碧血狂殺2 Red Dead Redewmption 2】德奇幫的賺錢與混日子大冒險(在林蔭美人)

林蔭美人是「聖丹尼Saint Denis」這章節時德奇幫選擇的營地。

在這章節以後,營地內就再也沒有賺錢任務。

剛到這個營地時,營救傑克是最重要的目的....



傑克被救回來後,他跟何西亞分享吃義大利麵的經驗...(真心覺得黑幫老大不該落得如此下場。)




營救傑克後受黑幫老大邀請去參加了他為聖丹尼市長舉辦的宴會,這宴會真的很用心,充滿各種想不到的細節。



\

老大德奇開始變得怪怪的...(顯然並不是因為何西亞死去的關係。)

如果有印象,會記得他曾經在克雷蒙角的河邊和約翰保證「自己絕對不會捨棄他」.....




這一幕完全展現了這款遊戲在核心技術上的強大...(但細節上實在Bug很多。越到後期越明顯。)









邁迦到處跟女人調情失敗...讓Karen第一句話就斬斷所有機會...(但也許邁迦也瞧不起她因為她酗酒。)





(可憐的基蘭,如果知道有人發現他失蹤了再擔心他...他一定很欣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