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羅根】年輕氣盛、腦袋空空(2017回顧)


「你」可以感受到自己體內無限的潛能,那是集合了各種的年輕、野性、爆發力、野蠻的破壞衝動、還有毫不收斂的噬血慾望。

「你」看不見任何其他的人,除了那些跟「你」有簡單、原始情感交集的人,可能是被稱為女朋友/老婆的固定炮友,也可能是父母,「你」很滿意這樣的自己、跟這些人擁有交集讓「你」覺得做自己很痛快完全不需要再多顧慮什麼。

「你」以為自己是什麼美好理念或英雄形象的範本,但其實「你」只是種被(其他人)慾望跟野心操控的假象或邪惡變形複製版。

「你」的本性是種矛盾,(因為那不是「本性,那本身就是種人為刻意控制的結果,)而「你」的腦袋裡其實空空如也,或說不管裡面裝了什麼,那東西最終的命運只配被一槍開個大洞噴灑在草地樹林中。


(真正的父親,或說真正愛「你」的人,會極力地避免「你」落入這樣的命運,而不是想盡辦法在這一天到來以前利用「你」、壓榨「你」。)


很可悲的是,這個世界上還真的很多X24,以為自己年輕,因為還不老,所以自以為必然不會故步自封、落入膽卻不敢行動的陷阱,因為也不幼小,所以自以為行動力與智慧判斷力都在顛峰......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這樣的特質,我們受困於別人的野心而不自知,我們缺乏個人特色、存在這個世界上只是圍繞著自己的慾望和低級本性打轉而不自覺,有想法、但想法空洞沒內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