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哥斯拉】雄性征服式霸權思維的性文化

【我真是學不乖啊!因為【Pacific Rim】各種詭異的親密關係大鍋炒...】
這篇文而被Google瀏覽器過濾掉後,我還是忍不住寫了這篇文。】

哥斯拉的造型基本上就是跟夜光式雙頭螺旋按摩棒。

公穆透則是蝶翼狀雙片貼身式外部震動按摩片.......知道這個是什麼的人去面壁思過!



簡單來說,前者是男性為了滿足自己陽具崇拜而發明的情趣用品。(雖然它本質也很實用,可是在概念跟進化的過程中,免不了要遷就男性。大,就要大的很醜陋!滿是顆粒!讓男人握在手中也不會尷尬。)

後者是完全服務女性、追求女性身體自主/性自主、但又堅固性本質上的私密性而產生的情趣用品。



既然情趣用品都可以做得這麼巨大,那情趣用品服務的對象怎麼可以缺席呢!

母穆透自然就是女性的陰道跟子宮啦!



結果?

不是要暴雷。

雙頭按摩棒的小頭一棒就把有翅膀的情趣用品打扁!然後狠狠的、連濕潤和前戲都省略、就撐開女性的陰道朝裡面噴灑大量的.......螢光乳白不明物?.......「被我的人工男性雄風給脹爆吧!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爛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