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女巫獵人】當個好女巫的方法有:1.不可以用魔法傷害人類2.但可以代替上帝獵殺紙片人3.(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屁股的曲線要夠豐滿圓潤漂亮......(標題有雷 別看太久)

對一般觀眾來說,這部片就像美式速食一樣,看了很新鮮、想了很有趣,但吃下去就啥吸引力都沒了。

點子相當新奇大膽,很難想像接下來的【傑克傳奇】跟【奧茲大帝】有什麼地方能跟它拼。

美術設計也很成熟。喜歡看人物造型設計的觀眾,一定可以從這部電影中獲得很多樂趣。



可能因為是MTV頻道參與製作的關係,所以這部電影劇情背後沒有什麼太高深的意涵在......

這是好事!

這絕對是好事!

因為......九成九的時候,所謂高深的意涵其實都是建立在假議題上!



就好像人類不可能長生不老然後要用壽命當貨幣,女孩子也不可能碰到吸血鬼帥哥、然後要在永生跟當平凡人之間作出選擇.........

所謂的假議題就是這麼回事,電影都喜歡把這些假議題擺在最外層,然後讓大家思考半天、討論半天,因為難度低.........喀喀喀喀喀,別多講,免得其他人公幹我。

因為是MTV頻道,所以這片主導的觀眾群一定是青少年,「不要懷疑父母對自己的愛。」──如果編劇生在台灣,就會知道這話是狗屁了!喀喀喀喀喀喀,別多講,在其他地方都講到爛了!





這部片還有一些有趣的地方,就是那些女巫。

不管是魔麗Muriel,還是她的兩個跟班,......飾演魔麗的,是當過龐德女郎、還會特異功能的Famke Janssen,她的長相大家都看的到,但另外兩位......

點開別嚇到......這張也別嚇到.....(本部落格主張「有圖無真相」,所以自己去看。)

特別介紹......一開始差點被無能警長當成兒童綁匪的Mina這是劇照,為何要特別介紹她........看了就知道啦!只能說她的演出,彌補了 女主角Gemma Arterton在本片的演出不如我預期般潑辣的失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