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蜜雪兒摩娜漢的嬰兒肥!

那嬰兒肥......讚!

原來......俗人以為很優秀的男人,在像漢娜這樣的女人眼中,反而俗不可耐!

「老娘已經答應要嫁給你了!而且是因為你愛我、你向我求婚,所以我才答應!為什麼要不停的向我證明或表示自己有多優秀、自己有多特殊?」

前陣子看了【醉後大丈夫(系列)】,我才感慨:好萊塢把「女性的人生應該追求、鋪陳一場炫耀、鋪張、奢侈、除了物質以外一無所有的婚姻」當成一種同時帶有信仰和政治正確的教條!

但其實男人也是。

婚禮(和相關的習俗活動)真正開始後,新郎(柯林)就好像自爆一般,不停暴露自己的缺點,好像無條件必須接受一般的「搬來蘇格蘭」,輪番轟炸般的炫耀自己的才藝!婚禮的一切都已「順從母親和習俗」為優先!.......我想不用多說為什麼茱莉亞羅勃茲得不回自己心愛的男人,但相較之下層級差很多的湯姆卻可以贏到那個明顯比自己高很多檔次的漢娜。

「女人希望有人聆聽自己的心聲,」嘔.......說白了也是個好萊塢尊奉的另一種同時帶有信仰和政治正確的教條!

但至少有內容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