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you are so lesbian...】不會吧!這麼下流的「七傷拳」選舉濫招也拿出來了!

是這樣的......

民進黨最大的選舉資產,就在於他們是國民黨罪惡的活標記。

例如早幾年出來參選的,甚至是現在還活躍的周邊零星份子,最典型的如施明德等,都是白色恐怖的受害者、抗爭者.......等。

蔡英文有什麼受迫害或抗爭資歷?



沒有!

完全沒有!

如果考慮到這點,就完全能理解施明德怎麼敢那麼白目、粗魯、不要臉的一再質疑蔡英文的性傾向。

我是覺得......這種事情當然很重要,就好像柯林頓的怪異性癖好幾乎把華盛頓翻過來一樣,性傾向是種最容易檢視的私德,縱使要從上面找出什麼大缺陷或大優點是不太可能的事,──就算是戀童癖,只要把自己的性幻想乖乖鎖好,又有何不妥?就算性傾向再正常,如果因此而牽涉到濫權或瀆職等行為,難道就應該被允許?

所以施明德那句「這是應該公開的事情」不應該被過度解釋。──請婦權團體全體通通去吃屎吃到死!



只是......難道不能問的優雅一點嗎?

能公開當然是好事,但這樣指名道姓還分析利害,難道這真是什麼天下一等一的大事?(老子是小咖,不爽嗎?)

講隱晦一點、曖昧一點、從感性的角度出發,但又不帶有攻擊、贬損的味道,不是很好嗎?......就當做在聊天說笑吧!「如果蔡女士是同性戀,我真希望她能夠站出來,畢竟這個時代已經.......」



所以,真相只有一個。

施明德在扮黑臉。

讓蔡英文成為「女性被男性迫害的頭號受害者」,只要這一步確定了、成功了,接下來只要把國民黨抹黑成父權結構與沙文主義的最佳代言人,馬英九就算颱風天也出來晨跑也保不了他的婦女票倉,還有一堆老愛舔穴獻媚、帶槍投靠女權暴民的男性,一樣會把票投給蔡英文。

天哪!這個選舉計策真的太狠太毒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板大妳也太被害妄想了吧= =

婊爆俠 提到...

如果我告訴你這只是為了衝人氣而刻意走偏峰生出來的政治文呢?

吉米言 提到...

說實話,我有同感耶!因為施公這招出手實在是太自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