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You are so lesbian...】蔡英文女士,請有點膽識與前瞻性,叫婦權團體閉嘴並公佈自己的性傾向吧!

施明德:如蔡是同志 應大方出櫃

2011-04-15 中國時報 【羅融/台北報導】


施明德說,若蔡英文是同志,就大方出櫃,像德國、冰島女總理一樣,把台灣帶往更進步的境界。(本報資料照片/陳志源攝)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許信良兩人昨天對談,施明德再度火力全開痛批現任主席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他說,蔡有的只是幕僚經歷,不是國家領導人的經歷,所謂的女性、柔性領導,說難聽就是「沒有領導」;而他認識蘇已卅年,蘇會是很好的縣市長或部長,但還未展現領導人格局。

 施明德說,依他評估,蔡英文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的機率,比蘇貞昌高,但他聽到許多質疑蔡英文性向的聲音,「如果蔡英文直接表態,我一定支持她」,性向就像財產一樣,應當要公布,要當國家領導人,就沒有個人隱私。

 對此,蔡英文發言人徐佳青震驚地說,此問題曝露出施毫無人權概念,也沒有文明素養,「如果性向要公布,那跟誰睡幾次是否也要公布?」國外連問年齡都是不禮貌的事,如果施是抱持八卦狗仔的心態存心窺探,那只顯示出施是「此流貨色」。

 施明德昨天邀請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到他位於汐止自宅旁的「我心未死」連署運動總部,兩人對談台灣的轉型正義,會後施明德邀請媒體留下,開數瓶紅酒話家常。

 施明德說,如果蔡英文真的是同志,就大方出櫃,像德國、冰島的女總理一樣,把台灣帶往更進步的境界,一定讓許多困在衣櫃裡的同志、同志的父母都大為振奮,更可凸顯台灣的民主進步。施明德也說,陳文茜從學生時代就反權威,那時蔡英文還不知在哪裡,而陳文茜在民進黨文宣部時,蔡還在國民黨內任幕僚,是站在民進黨的對立面,如果台灣真的會出第一位女總統,論政治資歷、IQ、EQ、智慧、能力,陳文茜都比蔡英文好多多。

 對於已落幕的兩場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施明德說,台灣社會對蔡英文很陌生,就他看來,蔡英文有的只是幕僚經歷,不是國家領導人的經歷,「有這種幕僚經歷的,國民黨內起碼有卅、四十位」,蔡英文的女性、柔性領導,說難聽就是「沒有領導」,蔡加入民進黨才七年,但思想已老化得像過去的民進黨。

 至於蘇貞昌,施明德也不客氣地批評,兩場政見會還未看到蘇展現領導人的格局,他認識蘇已卅年,蘇會是很好的縣市長或部長,但多年來受限於格局,希望蘇能在接下來的政見會中,展現出國家領導人的格局。

 至於老友許信良,施則誇讚他是有願景、有理想的人,比起馬英九總統、蘇貞昌或蔡英文,都更有擔任國家領導人的能力。

========================================================================================




台灣畢竟是個普遍恐同、甚至有點仇同的國家,感勇於承認自己是同性戀、將自己異於常人的性癖好公佈在世人面前,........這是種美德!

政治家、政客過於諂媚大眾、搞民粹主義,不正是大家結論一致同意的「台灣過去幾十年來政治之弊」的禍首嗎?(即使不同意,也很難推翻。)

畏於這點,而不敢坦然的將自己的性癖好帶到世人眼前,甚至連幽默已對的智慧修養度量都沒有,難怪那些貪污舞弊的政客都可以心安理得的過日子,──「見不得光」的秘密不管為何,都可以找到讓世人諒解的觀點和說辭。

會畏於這點而隱藏自己的真本性,或拿話題水平高低來遮擋,這就是種民粹!



可能很多人都以為性癖好是個人隱私,但政治人物、乃至於一切公眾人物,其隱私並不是私人財產,而是種謀生工具!

歌星唱歌是用真本事?還是對嘴?演員表演是靠嗑藥、催眠、心理自殘?還是真的去深入揣摩練習?

還有政客的道德,最重要的道德,──政務是靠公務員體系出身的政務官在推動,不是民選政客,政客的道德、絲德、私領域表現,絕對比專業能力重要!



(婦權團體的反應很詭異,竟然說這是種性別霸凌。一個無法坦然面對自己性傾向,甚至不許別人質疑的人,能夠提出什麼樣的同志政策?)



【其實施明德的行為很可惡下流,遠超過霸凌。

用這樣的方式質疑一位女性的性傾向,不覺得很沒有紳士風度與修養嗎?

不過主題如果是這樣,這篇文章只有兩行,再說我真的很不爽婦權團體的態度,所以.......】

2 則留言:

Chiawei,Sun 提到...

有膽識與前瞻性 並不等同於就要隨著施明德起舞 公布性向 因為這個要求本來就是不合理的

婊爆俠 提到...

政治制度的運作

本來就有很多不合理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