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白目記者寫出來的噁濫新聞...

梅根福克斯白目現世報 遭《變形金剛3》開除
2010年05月21日蘋果日報

【李子凡╱綜合報導】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禍從口出,遭《變形金剛3》炒魷魚!發行《變》片的派拉蒙影業證實,梅根將不會演出第3集,但未說明細節,外界普遍猜測是她多次批評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她透過發言人駁斥傳言:「是我自己決定不再演出第3集。」

麥可貝執導的《變》片1、2集在全球熱賣近473億元台幣,捧紅梅根與男主角西亞拉伯夫。但梅根曾大剌剌痛批「這是部不需要演技的電影」,還把麥可貝比喻成「暴君」,麥可貝一度為她緩頰:「她年紀還小、不會說話。」
去年十月,麥可貝宣布第3集開拍,他還針對梅根說:「梅根,歡迎回來。我保證拍片時外星人或機器人不會傷害妳。」
梅根日前接受女性雜誌《Allure》六月號專訪,竟又管不住嘴巴說:「以前我得常曬太陽,讓麥可滿意我的膚色,但我再也不要這麼做,因為可能會得皮膚癌。」這段話疑似是她遭開除的最後一根稻草。
丟飯碗和辣后頭銜 4女進頂替名單

梅根主演的《辣的要命》票房慘澹,她今年在《男人幫》等男性雜誌舉辦的性感女人票選,后冠也不保,如今被《變》片開除,星途堪憂。《波斯王子:時之刃》女主角潔瑪阿特頓據傳是接替她的熱門人選;另外網友也建議史嘉蕾約翰森、「納美公主」柔伊莎唐娜,甚至西亞的女友凱莉穆利根接演。


=========================================================

OK!李子凡,記得這個名字了。


凡是人,都會對自己的生涯規劃有點「更高層次的期盼」,可是顯然台灣人完全不懂這個道理,(所以我不久前在部落格上的某篇文章中講到「台灣人對工作的價值觀......讓我很不安」,)體面、暴利、輕鬆......甚至是虛榮心,這些才是人評論工作的標準。

看看這記者稿中的口氣,好像女演員應該要以演出花瓶角色為榮,失去花瓶角色很丟臉、很羞恥......有沒有那麼無恥啊!好像人家一出生,就該要當個賣弄性感的花瓶,除此以外人生不需要有任何理想目的!

對啦!反正我們觀眾(特別是男人)只在乎有沒有花瓶可看,花瓶怎麼想?講的話到底有沒有道理?誰在乎......



【我不管是編輯、總編輯、還是老闆的指示,一個記者能夠理所當然寫出這樣一篇稿,還寫的讓我火冒三丈到這種程度,基本上絕對不是心不甘、情不願之作。白目現世報?慘遭開除?...幹!我覺得蘋果日報在怎麼賣弄色情暴利,但也沒有這樣的文字觀點思維還要來的敗壞風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