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哪家捐血中心敢接受朱學恆的血?

【這篇真的要指名道姓,否則沒有用。】

高血脂。

高血脂。

高血脂。

高血脂。

高血脂。

高血脂。

高血脂。

高血脂。

可能還高膽固醇、高尿酸、高血糖、低鐵、低凝血因子﹍﹍

檢驗中心要花額外的成本處理這有著一層濃濃乳糜的血之外,看到他本身的身體狀況,搞不好還擠不進捐血車﹍﹍婀!這話太傷人,也毫無根據,道歉、收回!﹍﹍看他本身的噸位體積,搞不好捐血站的躺椅會被他坐壞﹍﹍啊啊啊!我在幹什麼?又講了!道歉、收回!﹍﹍

冷靜。

冷靜。

冷靜。

冷靜﹍﹍



重點是﹍﹍平常就可以去捐血了,颱風時才跑來喊?我看你是不想花錢做健康檢查吧!﹍﹍X!我沒救了!又講這種話!道歉、收回!

可是﹍﹍這時候才出來呼籲大家捐血,真是標準的「柿子挑軟的吃」,﹍﹍連他自己都承認了!「捐錢?沒錢,捐物資,物資不夠。」

捐血中心不管何時都會呼籲大家出來捐血,他們有立場這樣坐,朱學恆有本事號招阿宅們雨天來聚會,卻沒本事要大家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的發動小額募捐?﹍﹍一天三十元,就可以餵飽一個災民一天啊!



【有件事情要在這裡坦承﹍﹍我個人有心律不整,所以即使沒有任何血液傳染病,依舊不能捐血,——捐血站工作人員怕我捐血時發作。所以﹍﹍朱學恆!我恨你!為什麼你可以捐血、我卻不行!】

【無辜的九把刀﹍﹍這次真的很無辜。】

2 則留言:

666 提到...

e04!!

我笑ㄌ...

自從捐血超過100次還有奇怪的獎狀之後我就很少捐血ㄌ...

以前比較有機會,路過228或是板橋都會去捐血,線在都宅在家~

Unknown 提到...

冷靜!要冷靜!人家做秀也不是第一次,你這樣會氣不完……我這樣都沒有指名道姓,那位翻譯應該不會告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