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即刻救援】讓【恐怖旅社】作惡夢...

如果,【恐怖旅社】中的腳色們有個這樣的父親,那這門「誘拐觀光客」的生意根本沒搞頭。

所以這世界上若真是有【恐怖旅社】,那裡面的人看完這片後,應該會嚇到半夜尿床、尖叫「連恩尼遜別找我!」




【軍火之王】中,依森霍克飾演的范倫亭探員講:「比起核子武器,你的軍火才是真正大屠殺時所用的工具。」

相較之下,特務們也該想想:當你們遠在天涯海角,忙著把恐部分子鎖在中東世界時,真正在危害你妻兒子女的,其實是誰?...到底誰才值得你們花費時間心力去對抗消滅?

現實中的情報特務有可能真的具備這些身手嗎?當然不可能威到如此,光是闖進那些阿爾巴尼亞人老巢中的槍戰,就已經破綻連連了...那把槍到底有幾顆子彈?主角可是一把槍拿著掃到底耶!

難怪有人會疑惑如果美國真有這種能耐,怎麼會讓911發生呢?

答案就是:美國就是有這種能耐,但還是讓911發生了。背後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不需要多解釋了,我喜歡討論電影,但不喜歡陰謀論。




大致上來說,這部電影節奏掌握的很好,動作場面流暢,不會有近年好萊塢功夫化後的陋習,(不會花時間去讓主角耍帥、還回頭看一眼那些被打趴的雜魚。)除此之外,其實沒有太多值得說的。


【有種【經典老爺車】中所要傳達的感慨。──為了「國家的XXX」所犧牲奉獻付出的一切,畢竟不會白白浪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