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六人行】In barbado, desire and reason mixed.

Where is barbado? What happens there?

第九季的最後,大家到這裡來參加某生物學家的年會,可是外頭風雨交加,Central perk的六人組(其中五人)等於被困在一批操弄著外星語言的人型生物堆中,而且這些人型生物根本不了解他們全部的年齡加起來也比不上他們研究的任何一塊骨頭。

故事發展到這裡,Ross煞到joey的女友,同時也是自己的新同事,一個只跟得過貝爾獎的人型生物約會的火辣美女Charlie,原本Charlie以為和joey交往可以讓自己體驗到不同的樂趣,但是在這場年會上禮解到--那是在浪費彼此時間,所以她在第一時間和joey攤牌,然後投入Ross的懷抱。

被甩了之後,joey走去和Rachel傾訴,卻意外的得知原來Rachel也愛上自己,原本他的理智告訴自己︰這樣不妥,可是看到將Charlie擁入懷中的的Ross,他決定將理智丟到一邊......



我覺得這集很重要,首先,joey表現出了他身為一個成熟男人應該有的穩重,不再只是個一股腦奔向慾望的呆瓜,這樣的轉變其實很合理,joey並不笨,他可以在一個禮拜以內啃完百科全書的【V】字部,這樣的學習能力不容忽視,只是生長在一個根本不重視智育的家庭,而且從小就被家人層層環繞,對外界的理解就是性愛與狂歡......我想不用多解釋了。請別再抱怨他到了好萊塢以後變得太聰明。

其次,這集的佈景很大,設計也很巧妙,或者說與以往不同,讓導演Kevin S.Bright有更大的發揮空間。雖然成果不能說是極品,但至少讓我印象深刻,看了很多【六人行】的人應該也會感覺到這集很不一樣。




這是飾演Mic女友Precious的演員Anne Dudek,從2001年開始,她在演藝圈竄起的速度挺快的,所以特別介紹一下。這是收錄在IMDB裡的個人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