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六人行】有個國家叫中國

有個國家叫中國,遙遠的像個傳說~~

傳說那裡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人的脾臟~~

買到~~人的脾臟~~歐勒!


--performed by Phieby, in Friends s9e19;6:05~6:21



這是她唱過的歌中,最得我心的。不過真正重要的是......在這一集,Rachel把頭髮染成黑色,同時還愛上joey。



這一集的重點劇情其實是Ross和Chandler跑去Vermont,那本來是Chandler為了和老婆享受週末而定的房間,可是Monica臨時無法抽身,飯店又拒絕Chandler退房的要求,而Rachel想去攝影棚看joey工作,所以變成Ross和Chandler兩人成行。

結果到了那裡,發現飯店沒有幫他們保留房間,而且只剩下最高級的套房,所以兩個人就決定「打劫」飯店來回本...「你知道偷竊和要回飯店欠自己的東西,之間的差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