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六人行】這裡有個女人叫Maria Pitillo

【六人行】一共持續了十年,除了帶給觀眾歡笑以外,它也算是每種美國文化的活見證,譬如Rachel和Monica的髮型,(Courtey Cox的眼線越畫越長,歲月無情啊!)裡頭出現的流行音樂,還有許多流行詞彙。

但是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曾經出現在裡面的客串演員,不是像Billy Cristal和Robin William那種「剛好來到隔壁攝影棚,所以跑來客串一下」,也不是像Brid Pitt那種紅到可以擠迫天花板的那種等級,而是許多不管有無名氣和財富在等著自己,始終默默在這個跑道上往前邁進著的那種演員。



這裡有一位...Maria Pitillo,她在閃靈殺手中飾演一個被閃彈槍流彈打死的電台工作人員,(其實我手邊沒有這部影片,只記得那段發生在Mickey企圖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越獄,既然是在監獄中,理所當然的不會是扮演獄卒啦!這裡有個有趣的網頁,應該是某個狂熱影迷設立的,看到演員名單上的第一人嗎?竟然是Ashely Judd,連演啥都沒註明。)

然後...幾十年後,她變成了【酷斯拉】的女主角,還在【六人行】中客串了一集。關於此女的演藝生涯,就連IMDb都只有寥寥數筆可以記載......嘿!這就是人生,再說那可是【酷斯拉】和【六人行】,這可值得說一說吧!十年後,誰還記得今天台灣電視偶像具有哪些戲碼、哪些演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