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畜生的怒吼] 這是什麼鳥節目?當百姓是白痴嗎?

我在『好有學問的民調』這篇文就反應過了──請針對議題的種類來使用佐證手段,不要一律使用民意來作為解答!







幹!該不該減稅,是看「百姓的感受」來決定的嗎?

政治人物都腦殘了嗎?都沒種嗎?

萬一減稅真的有用呢?要因為怕失去民意支持而不做正確的事嗎?



我知道這個世道就是這樣,今天反對減稅的民眾,明日、未來,也不會因為今日決定而對提出減稅者送上讚美,他們只管繼續摸摸鼻子過日子,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反對減稅的政客,更不會在未來受到任何處罰或付出代價,其理由是跟民眾的「無感」綁在一起的。



這個島、這個國家的未來...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不知道減稅到底對、還是不對,但我希望說服我的聲音要有良知一點,不要盡會耍小手段、把百姓當白痴耍弄!

下面這個才叫有水準、有良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