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罷韓聯署陣營」的噁心模樣

我是2014柯黑!我黑柯文哲不是因為他講出不尊重女人的話,我黑他是因為他的為人虛偽狡詐,而且他的政見也荒腔走板。

「我是2014柯黑。」本文接下來的內容,路過的人看了如果有意見,想要反駁想要笑話以前,請記得這點。



本文的出發點是這篇臉書...


這種文章到了舉例或條列的地方時,都可以看到很多荒唐的邏輯思維技巧。

例如「拉長戰線上下其手:韓市府一來透過查核拖延審核時間到最大值,二來在信件來往途中,可能丟失、被韓粉郵差銷毀......這些狀況都能讓市府光明正大銷毀你的連署書!」簡單來說,它忽然夾入一條疑慮或可能的狀況來作為「韓市府實際上已經做了的爛事」。

這種論述方式如果能夠被稱為理性,那以後在法庭上「A對B存在有主觀或情緒上的疑慮」就可以當作「B有罪」的證據。

理性的人光是自思自問應該要能自己把這條給過濾掉,何況是真的花那麼多花俏煽動的文字去把它寫出來!──作者不是不知道不可以這樣做,而是根本認為「我就是可以這樣做!這樣攻擊韓國魚是種正義!」(同樣的技巧,完美示範!)


韓市府變相擴權:強迫人民遵循沒有法源規定的回函義務,才能完成罷免權利,等於剝奪公民權!」這招是不太好......但這叫擴權?我要笑翻!如果這叫擴權,總統府跟百姓打毀謗官司不也是擴權了!──不要搞錯!民主的基礎之一就在於人人都要自律都要拿出高水準表現!但如果官員或百姓不願意,這不是違法!官員有這種權力,但他們應該要自律自己不要去使用這種權力,這才是民主!......擴權在哪裡?

妨礙秘密:家人收到信就知道你參與罷韓,等於拿大聲公宣揚你的罷免選擇,明顯違反「秘密投票(含選舉罷免)原則」!」拜託Google一下什麼是秘密投票!胡說八道一堆!光是這一條,我覺得這篇文章本身就是在散播假消息了!

3 則留言:

王正一 提到...

回看2014那篇,還真是先知。
台灣現在等於正式歪掉了

嘰咕敏歐颼颼 提到...

[只要理念是正確的,任何手段都是可行的...]
人總是要到被反噬後,才會意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多荒腔走板
韓國瑜、柯P之流等也親自示範最後的下場
館長之流也正在用這種方式,帶領他的粉絲向下沉淪
現世報終究是遲早的事...

終究還是人短利的本性,勝者為王,多數暴力
只想達成眼前的結果,不思考對未來的影響

嘰咕敏歐颼颼 提到...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blog/3001412
光看訪談就能知道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