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終極戰士團】..................

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或者只是單純的沒什麼好說的。



超級貧乏的電影。除了玩弄陽具崇拜和陰道恐懼以外,並沒有太多直得大書特殊之處。

超級單調空洞。「我們都是狩獵者。」WTF!這是什麼鳥台詞!

處處是抄襲模仿的味道,就連個配樂都是直接使用「predator」的現成品,除了開頭別出心裁,還有「空手拿著小刀片的殺人魔竟然有超標準的戰鬥力」另人感到驚奇以外,剩下的內容都乏善可陳。

動作場面普普,「武士刀v.s 巨大伸縮刀」...很普通,每一段槍戰場面、外星人殺人的畫面,都是普通動作的水準,除了特效以外。但在今天來看,這樣的特效也還是普普。



但是,我看的是DVD,可看的東西不只是正片,還有許多花絮、製作過程......等,內容精要,喜歡研究這方面內容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去把DVD敗回家。

導演講評始終沒有字幕,這讓我很不爽,但這不是電影(DVD)本身的錯,只能說代理公司不用心。



女主角Alice Braga的背影,那頭馬尾,讓我有種衝動想要大喊:「就是她了!新的古墓奇兵!請把安潔莉娜裘麗丟到一旁吧!」(她身材超好的!不是讓人看的兩腿之間冒火的好,或是用了很多矽膠食鹽水袋的好,而是真的好!【盲流感】為證!)

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