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特攻聯盟 Kick-Ass】尼古拉斯凱吉也搞不爛這片吧

基於對尼古拉斯凱吉的敬意,......這部電影出雷的機率是七成,比【變形金剛二】的八成低一級。(怎麼想都覺得奇怪,因為我其實覺得第二集還不錯看,...明明知道是雷,明明知道正在看雷,...可是看完就是奇蒙子很爽。】



開玩笑的啦~~這位老兄有財務困難,所以才會啥片都接,並不是他真的眼光或哪方面有問題。

再說,這片最殺的地方在於原著和導演。

導演是Mathew Vaughn,他的上一部電影...式【星塵傳奇】!──【星塵傳奇】可以說是行家之間口碑極品,很難想像那只是這個導演的第二部作品,...所以這是他的第三部作品。

這種才氣型的超級大黑馬,簡直跟Zack Snyder有得拼!──【斯巴達300】的導演!

原著作者上一部被改變成電影的作品是【刺客聯盟】,剩下的不多說了!搶首輪啦!






其實.....

導演Mathew Vaughn的前兩部作品都只能算是中小型製作,這符合我對這幾年的電影評估:

凡是大型製作,幾乎都是雷!小型製作不論是愛情喜劇,或是劇情片,卻經常有老少咸宜、男女通吃的景況出現。

這才是我對這片有著莫名信心的原因。



嗚!要【全民情聖】跟【星塵傳奇﹞的兩個導演PK互相競爭我荷包裡的那張電影票錢......這要我怎麼抉擇啊!

點進來的人幫我拿個主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