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經典老爺車】歲月是種很有趣的東西

很難相信這是靠【荒野大鏢客】成名的男演員,克林伊斯威特老年後執導演筒所成就的作品。


我相信在他們這些老一輩的人眼中,年輕一輩的導演跟演員,其實行徑作風跟這部電影中所觀察到的新一代美國年輕人沒什麼兩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史蒂芬死批駁一樣,毫無界線的向票房靠攏。



這並不是部可以令人想再三回味的電影,可是......劇情有什麼爆點嗎?或緊張刺激的高潮起伏?......好像都沒有耶!新一代電影的拍法,不管是攝影、演員、劇本、或特效,都被這部電影來個「徹底無視」。


可是有人會案耐不住,想要中途退出光碟片、或走出戲院嗎?


好像沒聽說......


有人因為結局那缺乏爆炸性張麗、甚至低調到極點的冷處理,而抱怨、甚至開罵嗎?


好像也沒聽說......


電影公式、「好看電影必備的元素」、賣座強片守則......在這片來說,就好像是年輕人或日本車給主角的觀感,而且不僅僅是觀感,導演乾脆直接拍部電影,告訴大家:



什麼才是經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