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應該封藏起來的女演員】珍妮佛嘉娜

大家看過【女人三十一支花】嗎?

理論上那是她產後的作品......

身材已經完全走樣了!



演技從不見特殊,氣質也普普,如果不是在那部讓我想不起名字的動作影集賣弄性感,她能有今天的地位?



『妳已經不性感啦!即使觀眾還沒發現,遲早有一天也會發現。見好就收吧!』




【她的電影,優先列入黑名單。】

【黑名單內容:凱特哈德森是榜首,(【成名在望】之後,我覺得她只拍垃圾,)雪兒第二,(看到她就倒胃口,)歌蒂韓第三,(母女同登榜,如果不是因為給寇特羅素面子,她應該是第二,)杰西卡艾芭第四,(因為她年紀輕,否則她應該是第二名,)麥克道格拉斯的老婆第五,(我根本不想記她的名,)茱莉亞羅勃玆第六,(偏偏她都演了一堆我愛看的電影,否則她在榜上至少也是坐四望三,)史卡麗喬韓生第七,(請把這女的當配角用,不要羞辱那些能挑大樑的女演員,)金髮尤物的女主角...叫啥名字啊?(她登榜,因為她倒楣,我要先聲明,哪天她大概會優先除名,反正有【變形金剛】的女主角候補,)克利斯丁鄧斯特第九,(其實她可以當第十,因為珍妮佛嘉娜真的很威,...但是...我實在不喜歡看到她出現在蜘蛛人裡面,第一集沒讓她死掉,只能說山姆雷米終究是個三流咖。)珍妮佛嘉娜擠掉安吉莉娜裘莉登上第十名...安吉莉娜裘莉人爛歸爛,至少還是有演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