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大家都搞錯了

大家以為國安基金是來救股市?

其實國安基金的操盤人才是真正吃人不吐骨頭的,沒看到一堆新聞和分析師告訴大家:「進場選股票,選有國安基金護盤的。」

最好真的是這樣,選了之後呢?國安基金其實一直有在進進出出,大家以為只有股市不好的時候才會動作嗎?錯得可大!如果準備了一筆錢卻只要讓它擺著,等到特定時刻才進場,那幫它取名叫「基金」作啥?拜託各位不要那麼鄉民,政客跑出來喊一聲「國安基金進場護盤」,就真的以為這筆錢是用來護股票的,負責基金操盤的人才不甩政客,他們只管審核績效的時候能不能交出漂亮的成績而已......績效不好,他們可是會被換掉、甚至被國安局抓去塞到鐵桶中灌水泥然後推到台中港的。(哎呀!大家連「股市就是生錢機器」都會信,還有什麼會不相信的?)



那為何之前股市跌不停,現在卻會因為國安基金進場的消息而有(微小的)轉變呢?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因為國安基金是要賺錢的!

大家懂嗎!

它要賺錢的!

來!跟著我唸一次!它要賺錢的!



所以當大家都把資金投入「國安基金護盤」股時,國安基金很快的又賣出殺光,留下一堆套牢的散戶和外資......

對!國安基金如果要「殺」,是不挑對象的,管你是台灣無腦傘戶還是跨海無良外資。

所以......少怨幾句!別再說國安基金進場是為了幫外資解套,太沒常識了吧!(廢話!這個島的人十八歲以後就不再吸收新知了,政論節目和股市教學是他們吸收知識的主要管道。)


【不相信的人可以試著去找找國安基金歷年的操作績效,看了就曉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