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獵殺代理人】布魯斯威利的中年危機

【話說...2012最後一篇還沒寫完,不過......管他的。】



這片真的很神奇,光是導演Johnnathon Mostow的風格部分,就值得再寫一篇...

可是這篇是要寫來讓大家笑一笑的......





知道電影中,扮演主角太太的那位女演員嗎?(【007誰與爭鋒】、【毀滅戰士】)我看到她...忽然覺得她的氣質和老布的前妻黛咪摩爾有幾分相似.......

現實中,布魯斯威利和老婆離婚,經常在夜店流連忘返,......對比之下,反而是不是和電影中,沉溺在代理人皮肉像的妻子有幾分相似?

話說......老布是在向前妻懺悔嗎?



老布老了,可是影迷心中的他永遠是那個約翰麥克連,是那個講話尖酸中帶著風趣和豁達的大老粗,日漸稀疏的頭頂...不過是皮肉相。

科技不會泯滅人性,人性也不會被科技矇蔽,一切都是人自己選擇關閉人性。難道沒有代理人科技的現在,每個人都能無所障礙的接受真實的自己,或是毫無遮掩的和自己最親近的人在一起?

有多少人選擇用工作、享樂、狂歡、麻木......來躲避與人交心、建立親密情感?


科技...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