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Heroes】Awesome? Awesome! Awesome!!!!

【Heroes】影集,經歷了第二季、第三季、甚至第四季要死不活的大跟「瘋」後,終於轉回第一季的風格,不會再去費心思把這影集搞的好像是主流動作影集一樣。


每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家。


Sylar的人格因為某些原因跑到了Matt警官的腦海中,兩人似乎相處「愉快」;順便一提,現在住在Sylar身體裡的,是飛人Nathan的人格。(Nathon的身體已經死了......挺詭異的。)

Hiro得了腦瘤,想要在死前利用超能力,把人生的遺憾都修正過來。

Peter跟他媽媽的關係似乎陷入冷凍狀態,因為他媽媽不讓他知道「你哥哥其實是Sylar」的事實。

好多超能力角色登場,好多超能力角色死掉.....



啊!啦啦隊長Claire唸大學了,她的室友Grechen是個同性戀,「Claire,我對妳一件鍾情......」「Grechen,妳吻功很棒,可是...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歡妳...」「只是...這種喜歡不是那種喜歡?」「不...我不知道?」「Awesome!」

Awes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