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Jennifer's Body辣的要命】Girls,1.Homo is not your best friend. 2. "I kissed a girl" may cause dead.

這片的劇情1.:嗯......謊稱自己是處女但其實不是的女主角被一票想成名的「同性戀」樂團給抓去當成活祭品給獻給指名了要處女當祭品否則會很不爽的魔鬼.......

女士們!男同志不是你們的好朋友啊!不會因為他們對你們的肉體沒有奢求與慾望,就百分之百用最理性與感性的一面來溫柔對待各位,相反的,正因為沒有肉體慾望,所以他們對各位的需求是更直接、下流、粗暴數百倍的。




光是看到這,就要用力佩服編劇的大膽與先見,當過脫衣舞女郎的編劇,看待這個社會的眼光果然不一樣。



這片的劇情2.:嗯.......其實是個心繫青梅竹馬的超級辣妹女同志因緣際會之下獲得了可以擺脫一切橫檔在兩人之間的阻礙力量後卻被青梅竹馬狠狠的賞了一張「妳是婊子」卡而心「碎」致死......

嗚呼!這片是悲劇!就好像公螳螂向母螳螂求愛,最後九成九都會當場被吃掉一樣。



在一個偏遠保守的鄉下小鎮,要順從傳統與世俗價值觀去當個重人性幻想跟打手槍的對象?還是大膽的拋開一切、迎向自己的本性?(點一下、點一下,看看這部預告。)

畢竟,男人跟女人本來就會互相利用,當經濟需求跟生理需求都降為零後,男人對女主角來說還有什麼用?......當營養美容針?(顏射!喔耶!)

光是看到這,就要用力佩服編劇的敏銳與客觀,當過脫衣舞女郎的編劇,看待這個社會的眼光果然不一樣。



劇情看似老套、平凡,但導演相當用心在每個片段的攝影、佈景、恐怖氣氛,而且特效非凡,DVD內容的質感不錯,(主要就是那個「互動介面」,)就連演員的表現也不錯,──只要大家別總是只注意梅根福克斯,雖然她的表情比起【變形金剛】時豐富太多了,但亞曼達塞佛瑞的演出才是最讓人欣賞的,另我對她改觀不少,(靠!我討厭【Mamamia】的理由現在看起來時在好愚蠢!)

回說到最單純的劇本,處處透露著相當耐人尋味、甚至到了「刻意冒犯觀眾」地步的雙關符號,看的讓人(像我這樣的人)不亦樂乎。──可惜,這些情境都要藉由影像化才能呈現,單讀劇本,可能會讓很多人錯過。

值得一看,如果對這種「高校魔女」題材很陌生的新世代觀眾,這片會是很好的入門。

一個叫「Hole」的樂團在1993年發行了一張專輯「Live Through This」,裡面有一首歌也叫『Jennifer's Body』,但大意是講一個變態殺人魔殺了一個叫做Jennifer的女孩後,將屍體分屍、保存的故事。】

1 則留言:

知妮 提到...

沒有誘惑到我